陈年浅龋蛀秃尾页

是一个无聊的人
微博同名唠嗑

【双R】老友

一个短小的存档

奇怪的私设和脑洞


CP:Reyes X Reaper


【老友】



“我是他的老友,荣誉的过去,功勋,孤独和温柔。”


-------------

“老友。”Reyes摊开手,冲Reaper打了个招呼。

死神掀开半扇眼皮看了他一眼,从喉咙里搜刮出一句咒骂来。

“让我看看,”他在这片密密匝匝堆满箱子的仓库踱步了小半圈,眼睛里压着点不怀好心的笑意,“是什么让你狼狈的像条濒死的野狗一样。”他紧接着嘲笑道。

“要么闭上你的嘴。”Reaper威胁道,“要么滚。”

“滚?你确定?”Reyes蹲下身,上下打量了一圈Reaper。他确实是狼狈,一侧手臂无力的耷拉着,整个人都因为肌肉脱力而微微颤抖着。Reyes将目光停在他腰侧的伤口上——他径直将手伸进去,脸上没什么表情。冰冷的伤口混着血液粘稠的触感吮住他的手指,他露出了一个有些意外的表情:“说真的,我以为你——我,变成这幅样子之后,只会捞到一手没什么实体的什么黑色的东西。”

“哼,你大可以来试一试。”Reaper低低地嘶声笑道。

Reyes挑了挑眉,他将指尖的血一点一点细致地抹在Reaper那具白骨森森地面具上。他凑得很近,Reaper泛着血红的眼睛透过白骨的缝隙里恶狠狠地盯着他,徒劳地撑着个支离破碎但故作强硬的壳,但这并没有什么威慑力。他的手探进了Reaper黑色的、宽大的兜帽里,凑近Reaper耳语道:“我有什么不敢的吗,加布里埃尔·莱耶斯,你真的不知道我是什么、为何而来吗。”

他取下莱耶斯的面具,那张骨肉嶙峋的脸暴露在空气微尘里,不断地溃烂又重组。

“滚。”莱耶斯说,但他并没有动弹。

“难道你的连脑子也烂得想不出其他词汇了吗?”Reaper毫无诚意地建议道,“要我教教你吗?”

莱耶斯无意理会他,重新闭目养神。Reaper无趣地收回了手,但他并没有就此离去。莱耶斯可以察觉到他雾化后的黑袍拂过他的衣角,往更高处延伸。

评论

热度(8)